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政府担心审判汉森将导致国家机密曝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8日 07:00 江淮晨报

  晨报讯美国前联邦调查局特工汉森16日因为向前苏联提供情报而以间谍罪被起诉,这使美国政府担心审判过程中可能会使一些美国机密曝光。

  在弗吉尼亚州联邦大陪审团提交的一份长达57页的起诉书中,汉森被指控为双重间谍,向前苏联克格勃提供机密情报,并在苏联解体后继续向俄提供情报。

  曾处理过一例类似案件的法官马克说,为证明被告犯有间谍罪行,就必须证明他的行为有害,这就必须交代清楚他到底泄露了哪些秘密,但这样可能导致公开一些国家机密。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汉森被控二十一项罪名 美FBI间谍案再成焦点 (2001/05/17 05:38)
前美国特工汉森面临死刑判决 死刑赦免请求遭拒 (2001/05/17 12:37)
美正式起诉汉森 “鼹鼠”可能被判极刑 (2001/05/17 19:38)
美联邦调查局疏忽大意 汉森多藏匿两年之久 (2001/04/23 11:50)
俄美间谍战追踪 汉森可能被判极刑 (2001/03/29 15:21)
美司法部长:为了国家最高利益,考虑判处汉森死刑 (2001/03/28 16:1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