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克林顿波兰巡回演说被示威者鸡蛋击中(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8日 01: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保镖一拥而上保护克林顿

图为涉嫌投掷鸡蛋的青年男子被当场制服

  当地时间5月17日上午(北京时间17日晚间),正在欧洲巡回演说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波兰首都华沙遭到鸡蛋的袭击,至少有一枚鸡蛋击中克林顿的肩膀。

  投掷鸡蛋的是一名19岁的男子,当时克林顿正在华沙的一个老城区观光。当克林顿走出一家古董店时,这名男子便向他投掷鸡蛋。克林顿的肩膀被击中,涉嫌投掷鸡蛋的青年则当场被波兰和美国的保安制服。

  但是,克林顿的活动并未因此受到影响。他脱下沾有鸡蛋渍的外套后,继续在街上参观了15分钟,并和游客签名握手。

  克林顿当晚将在华沙市中心一家宾馆的商业会议上发表演讲。华沙警方发言人说,涉嫌投掷鸡蛋的青年男子已经被捕。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想上太空旅游 (2001/05/16 15:44)
酬劳15万美元 克林顿在挪威首都发表演讲 (2001/05/15 07:22)
想授予克林顿勋章又怕惹怒布什 英国首相左右为难 (2001/05/12 17:22)
美白宫发言人称克林顿将以“私人”身份访华 (2001/05/08 07:04)
克林顿夫妇离开白宫百日十大新闻 (2001/05/01 09:42)
克林顿曾在空军一号上偷看黄片 布什要全面扫黄 (2001/04/26 08:4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