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图文:以巴交火不断 中东和谈无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5日 05: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5月4日,负责调查以巴冲突起因的国际调查委员会向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分别提交了该委员会的调查报告草案。据悉,报告既对以色列继续在巴被占领土上扩建定居点和对巴勒斯坦人进行镇压的行径提出了批评,也对巴勒斯坦人采取暴力行动的做法提出了非议。

  以色列总理沙龙4日在参观加沙南部犹太定居点时说,如果巴方不实行停火,以方绝不可能恢复与巴方的谈判。

  以军和巴武装人员当天下午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北部发生激烈交火,而巴勒斯坦群众则在拉马拉举行游行示威。图为一名巴勒斯坦儿童装扮成自杀者的形象。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以表示愿与巴方就中东和平问题举行面对面磋商 (2001/05/01 11:26)
叙埃就中东形势的最新发展进行磋商 (2001/05/01 08:58)
索拉纳强调欧盟将继续致力于中东和平进程 (2001/04/30 06:13)
普京称赞埃约中东和平构想是“朝正确方向前进” (2001/04/27 21:3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