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珍珠港》要到珍珠港首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3日 20:34 北京青年报

  为纪念1941年12月7日的珍珠港事件,美国即将在5月25日上映由迪斯尼公司出品的电影《珍珠港》。电影还未开演,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原来,迪斯尼公司准备将一艘名为JohnC.Stennis的航空母舰从圣地亚哥开到夏威夷,在1941年12月7日珍珠港事件被轰炸的那片水域上进行该片的首映式。届时,将由80人组成的夏威夷合唱团迎接航空母舰上的2000多名贵宾。

  这些贵宾将在航空母舰新建的巨大屏幕前观看电影《珍珠港》。这个首映式将耗资500万美元以上。迪斯尼公司官员说,希望影片能挣大钱,就得先花钱,要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吸引观众。这个新颖的首映式招来了许多人的反对。因为迪斯尼公司刚刚裁员4000人,到时还将赶上作家和演员工会的罢工,许多人认为,这么大的开销是没有必要的。迪斯尼公司解释说,这完全是生意上的需要,是很必要的。这么浩大的首映式,不知到时会不会事与愿违?(姜薇)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