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详讯:以色列首都公共汽车冲入人群 造成7死10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2月14日 15: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肇事汽车最终被警察截住。

  当地时间2月14日上午(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一辆公共汽车冲向一批在车站等车的以军士兵。目前共有7人死亡,10人受伤。这是近年来以色列发生的最严重的一起恐怖事件之一。

  据报道,司机是一名巴勒斯坦人。以军士兵被撞后,司机驾车逃跑,以首都警察立刻追击,并向司机开枪,目前的消息称,这名巴勒斯坦司机已被打伤,伤势严重。

  这一事件发生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郊区一个拥挤的公共汽车站。受伤者中大多数是以军士兵。

  在公共汽车站附近,毛毯遮盖着7名遇难者尸体。遇难者的鞋子、衣服等物品散布在地下。特拉维夫警方负责人表示,他非常肯定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据救援人员称,现场至少有10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不轻。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快讯:以色列首都公共汽车冲入人群 造成7死10伤 (2001/02/14 15:1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