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资料:洛克比空难凶手梅格拉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月31日 19: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梅格拉希1952年4月1日出生于利比亚的黎波里

  他是洛克比空难案凶手,2001年1月31日被判终生监禁。

  莫格拉希在美国接受教育,英语很好。在爆炸案发生时他是利比亚阿拉伯航空公司驻马耳他的保安主管。

  曾是利比亚战略研究中心的前主任。

  美国当局称他还是利比亚的一名特工人员。

  自1991年起,他一直生活在武装警卫的保护下,生活来源是利比亚航空公司给他的一小笔退休金。

  已婚,有两个孩子。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详讯:洛克比空难案审结 一利比亚人被判有罪(附图) (2001/01/31 18:37)
快讯:洛克比空难案耗时10年今日终于审结 (2001/01/31 18:12)
资料图片:洛克比空难案中的两名利比亚被告 (2001/01/31 18:07)
洛克比案主审法官将于31日宣布裁决结果 (2001/01/31 00:2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