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6日

  根据Beta新闻社的报道,本周四晚些时候曾有三架飞机从贝尔格莱德附近的一个军用机场起飞,离开了当地。有人猜测这可能意味着南联盟政权的一些领导人已经离开贝尔格莱德。而据塞尔维亚反对派掌握的媒体称,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已于本周五出现在离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边境不远的一个名为波尔的小镇上,目前他正躲在这个小镇以西约四十公里的一个村庄里,这里有重兵把守,还有碉堡掩体作保护。

  本周五早些时候,南联盟反对党领导人之一德金迪奇(Zoran Djindjic)表示,米洛舍维奇正与他的亲信躲在波尔镇,他们有可能正在准备一场政变以重新夺取政权。但米洛舍维奇的弟弟、南联盟驻俄罗斯大使波里斯拉夫却声称,米洛舍维奇仍在贝尔格莱德。他告诉路透记者说,“米洛舍维奇就在贝尔格莱德,几个小时以后你们就会相信我说的话,因为他很快就要与俄罗斯的外交部长伊万诺夫举行会谈。”

  欧洲各主要媒体对南联盟目前的形势都表示了高度的关注,《伦敦每日电讯报》报以及伦敦《镜报》等纷纷对此进行了报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大多南联盟民众已将科什图尼察视作新一任总统 (2000/10/06 21:55)
俄外长代表普京祝贺南联盟反对派在大选中获胜 (2000/10/06 21:39)
快讯:传俄外长代表普京祝贺南联盟反对派在大选中获胜 (2000/10/06 19:47)
南联盟危机恶化 民众占领议会 (2000/10/06 19:15)
南斯拉夫总统竞选风波专题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