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27J运输机选装罗-罗AE 2100-D2发动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C-27J运输机选装罗-罗AE2100-D2发动机(组图)

C-27J战术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4日报道]  阿莱尼亚航空公司和罗-罗公司已签署一项总额超过2亿美元的协议。按照该协议,罗-罗公司将为C-27J军用战术运输机提供42套推进系统。

  C-27J是美国陆军和空军联合货运机(JCA)计划的候选机。该协议包括最多84台AE 2100-D2发动机,该发动机由罗-罗公司在美国印地安那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制造。罗-罗公司系世界军用运输机发动机的领先生产商。该协议还包括道蒂公司6桨叶R-391螺旋桨及技术支持。

  罗-罗公司防务北美公司总裁Dennis Jarvi说:"同阿莱尼亚公司签署的这项协议是两家领先的航宇公司合作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发展。" 阿莱尼亚公司CEO Giovanni Bertolone说,"罗-罗公司的AE 2100-D2

发动机是确保C-27J具有极佳性能和可靠性的关键因素之一。罗-罗公司发动机的增长潜力还可在未来几年为该飞机提供完成所有战术任务的能力。"

  C-27J"斯巴达人"飞机正在希腊空军服役,同时还正在向

意大利和保加利亚空军交付。

  阿莱尼亚公司是全球军用飞机系统(GMAS)联盟的一个股东,而GMAS联盟正在竞争JCA项目。该联盟包括阿莱尼亚北美公司、L-3综合系统公司(L-3通信公司的子公司)以及

波音综合防务系统公司。

  JCA项目计划用来替换美国陆军的C-23"夏尔巴人"、C-12和C-26飞机,以及扩大空军现有的战区内军用运输机机队(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