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选定2006财年比较试验项目(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7:3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部选定2006财年比较试验项目(组图)

“黑鹰”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部选定2006财年比较试验项目(组图)

B-2轰炸机


“战斧”巡航导弹


F-15战斗机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4月26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已选定42项由比较试验办公室(CTO)管理的比较试验项目,并将为其提供2006财年拨款。其中,与航空装备有关的项目主要有:

  (1)“黑鹰”直升机救援用外部吊车:位于亚拉巴马州红石军工厂的美陆军UH-60“黑鹰”项目办公室正在评估两种救援用外部吊车,一种由加利福尼亚州的古德里奇公司研制,另一种由新泽西州的Breeze Eastern公司研制。

  (2)增强型1553数据总线:位于俄亥俄州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美空军B-2极高频卫星通信综合项目办公室正在评估该总线的性能。它由加拿大Edgewater计算机系统公司研制,目的是提高现有1553总线的传输速度。

  (3)符合1760接口标准的脐带电缆和连接器:位于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的美空军第508战斗机保障小组正在评估一种由英国EDO MBM技术公司研制的先进脐带电缆和连接器。美空军目前的1760连接器采用拧紧/扯脱(screw on/pop off)设计,在武器投射时会被损坏。英国的设计用一个旋进的轴环套住1760连接器,脐带电缆则与轴环咬合。投射武器时电缆与轴环咬脱,连接器不会被损坏。

  (4)空隙感应引信: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廷克空军基地的美空军巡航导弹产品组正在对由德国TDW公司研制的一种可编程空隙感应和层数计算引信进行评估。该引信可能用于美空军的AGM-86C/D常规空射巡航导弹(CALCM)和/或美海军的“战斧”巡航导弹的硬目标侵彻弹头,可摧毁坚固与深埋目标(HDBT)。

  (5)提高F-15战斗机对红外导弹的防御: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美空军F-15系统小组正在评估对该机AN/ALE-58自防御干扰弹布撒器的改进,ALE-58由BAE系统公司北美分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

波音公司研制。

  (6)移动式因特网的通信和组网:位于纽约州

罗马的美空军研究实验室有关分部正在评估一种允许现有的语音通信网络收发IP信息流的技术——过渡性空中网络(ICAN),信息类型包括文本和图像。该技术由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开发。

  (7)采用镍基纳米涂层提高对闪电的防护: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美空军研究实验室正在评估采用一种基于镍基纳米粉末的新型高传导率涂层和闪电轰击保护系统。它们由位于犹他州米德韦的金属矩阵复合材料公司研制。此材料可提高油漆、涂料和复合材料的传导率。遭到闪电轰击时其破坏将被控制在飞机表面附近,油漆受损,但不会伤及复合材料结构。

  (8)增强型1553总线-柔性降级: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敏捷作战系统保障联队正在评估一种创新并得到验证的计划与控制系统。该系统由位于俄亥俄州代顿的代顿航宇公司开发,目的是保证使用增强型1553总线的平台能在降级环境下保持有效性和可靠性。此工作是美空军利用21世纪的技术来升级1553B总线工作的一部分。在不需要对现役飞机进行大的改装情况下,可显著提高其性能和效费比,并适应未来的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