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评论:完整版“枭龙”媲美F-16将批量生产(组图)(3)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4:15 国际在线
评论:完整版“枭龙”媲美F-16将批量生产(组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看点三:可多带200公斤油

  已经试飞的01、03号枭龙均采用面积较小的边条,而新模型上则采用类似美国F/A-18E/F“超级大黄蜂”的大边条设计。边条主要可起到增升、产生边条涡的作用,对于提高飞机的升力系数、增强大迎角飞行性能有较为明显的好处。此外垂尾也有较大改变。

  据悉,结构和系统的优化设计,让战机重量减轻200多公斤,可多带200多公斤油,对作战能力有直接影响。

  中巴FC-1枭龙项目首席主管、巴基斯坦空军拉提夫少将近日对媒体宣布,首批中巴联合研制的FC-1战机将于2006年内装备巴基斯坦空军。而首批FC-1枭龙战机已组装完毕。(杨柳王鑫张宏平)

  

评论:完整版“枭龙”媲美F-16将批量生产(组图)(3)

  枭龙04架战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