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评论:完整版“枭龙”媲美F-16将批量生产(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4:15 国际在线
评论:完整版“枭龙”媲美F-16将批量生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评论:完整版“枭龙”媲美F-16将批量生产(组图)

  “枭龙”04号机模型

  中新网4月14日电昨日,有关部门证实,“完整版”的枭龙04架首飞时间已定。首飞成功后,该战机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据四川日报报道,有关枭龙的最新消息若隐若现,该报记者提前进入枭龙战机的摇篮———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和成飞公司生产车间,零距离接触枭龙04战机。

  “完整版”枭龙面世前,传得沸沸扬扬的3大看点更显其神秘,为了搜寻答案,记者此次来到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枭龙战机04架的“3大看点”一一得到揭秘。

  看点一:“视力”、“听力”提高1倍多

  全新的航电系统使枭龙的“视力”和“听力”比第二代战斗机提高了1倍多,作战能力大大加强。

  比之于01、03架装备简单的航电系统,“完整版”枭龙04架战机配装了由611所自行开发研制、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新的综合化航空电子与武器系统,具有目标搜索、探测与跟踪,外挂物管理,武器发射和投放计算,导航计算,通讯与敌我识别,数据链通讯,导弹逼近告警,综合电子战,任务计划和参数记录等功能。

  也就是说,前3架都不能打仗,04架才真正具有作战效能。此外,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可以选配不同的航空电子系统组合方案。同时具有良好的人/机界面和使用维护性能,飞行员负担轻,飞机出勤率高。

  1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