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议员为总统专用直升机试验进度过快担忧(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6: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议员为总统专用直升机试验进度过快担忧(组图)

EH-101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议员为总统专用直升机试验进度过快担忧(组图)

VH-92直升机


美国新一代US101总统直升机想像图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3月10日报道]  美国众议员Abercrombie 3月9日在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战术航空和地面部队分委会听证会上说,他仍对VH-71新总统专用直升机的试验进度以牺牲安全性的代价来加速开展而感到担忧。去年,美国防部的使用试验与评估主管在该分委会面前就VH-71相关的成本、进度和性能风险表示了担忧。

  VH-71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首的小组以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EH101直升机为基础开发的,由于要求在2009年部署首批4架VH-71,项目小组采取了激进的并行开发和生产进度表。为确保VH-71的安全性,Abercrombie等议员在2006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写入条款,要求海军部长在3月15日向国会提交有关VH-71的报告。海军官员已在该分委会作证时表示,海军已计划在VH-71交付前增加试验以降低试验进度过快带来的风险。(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