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查尔斯着迷彩服慰军 卡米拉披肩长靴扮靓(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9:10 中国新闻网
查尔斯着迷彩服慰军卡米拉披肩长靴扮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查尔斯着迷彩服慰军卡米拉披肩长靴扮靓(组图)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英国《hello杂志》报道,日前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来到威尔士慰问即将前往阿富汗执行军事任务的英军一个营的士兵,被女王授予荣誉陆军上校军衔的查尔斯当天身着绿色迷彩制服,系着腰带穿着军靴,头上还戴着红赫色的贝雷帽,显得比平常要精神不少。而卡米拉也丝毫不逊色,她上身肩膀上披着黑色的披肩,里面是一件红黑格子短装,下身是一条墨绿色的及膝收身裙,脚上则蹬着一双浅棕色的长靴,整个装扮造型很时髦。看来为了配上查尔斯的军装形象,卡米拉也是在行头上煞费苦心了。

  在这次慰军活动当中,查尔斯和卡米拉与士兵聊起了他们即将前往阿富汗执行任务的情况以及在阿富汗他们将面临的生活条件等。其间,卡米拉还亲手查看了一些军事装备,并向士兵请教使用这些装备的方法,感觉她正在极力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更和蔼和平民化。此外,查尔斯和卡米拉还接见了一名年轻伞兵的遗孀,这个名叫里查德·霍尔姆斯的上尉上个星期刚刚在

伊拉克战场上阵亡。

  由于这个营恰好是在查尔斯荣誉上校所管辖的范围之内,所以他这次必须着军装以显示正式,而卡米拉此前也本来想穿军装和查尔斯双双亮相,但考虑到自己的身材实在不太适合怕“影响军容”,最后还是选择了比较安全的生活装。不过平心而论,这一装束的确比卡米拉身着低胸晚装时的样子耐看得多,因此一路上有不少媒体记者在忙着给卡米拉拍照,查尔斯看着卡米拉也是一脸的笑盈盈状。

  但据透露,接下来这对王储夫妇还将慰问另外一个营的士兵,而卡米拉可能会“冒险”着军装亮相,预计届时她穿军装的照片可能会被登上英国各大报纸的头版。(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