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班牙最后一艘F-100级护卫舰开始海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3:02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西班牙最后一艘F-100级护卫舰开始海试(组图)

世界上首艘“宙斯盾”护卫舰,西班牙F-100级多用途护卫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西班牙最后一艘F-100级护卫舰开始海试(组图)

F-100级护卫舰的核心是美制“宙斯盾”系统
F-100级护卫舰设计说明图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月2日报道] 西班牙纳凡蒂亚公司已经成功完成对F-104护卫舰"门德斯-努涅斯"(Mendez-Nu?ez)号的首次海试。该舰是西班牙海军订购的第一批F-100级护卫舰中的最后一艘,在2005年12月20日到22日之间进行了首次海试以检验所有舰载系统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这次海试检验的重点对象包括推进系统、操纵系统和导航系统,具体包括:主辅机、减速齿轮箱、系泊装置、舵动力系统、减摇装置、探测和通信设备、水净化系统、空调以及防辐射系统。此外,包括SPY雷达以及作战管理系统中的指控部件等舰上安装的第三方设备也将接受测试。

  在海试中,该舰测试了加速度、最大航速、倒车性能、高速机动和船体稳性等各项指标,所有的测试均在适当的海况下进行。此外,这次海试还开展了原定于第二次海试进行的作战系统性能测试。海试的结果显示该舰处于良好的状态,能够按期在2006年3月交付西班牙海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