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公布2006年军队武器采购计划(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1: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公布2006年军队武器采购计划(组图)

图波列夫设计局的图-160“海盗旗”战略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1月11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称,俄罗斯将接收6枚洲际弹道导弹(预计是"白杨-M"导弹)、6架航天器、12枚发射器、31辆主战坦克(MBT)、125辆装甲人员运输车及3770辆军用车辆。

  另外,俄空军还将接收9架新型飞机,其中包括图波列夫设计局的"图-160"战略轰炸机、苏霍伊公司的"苏-34"拦截机及8架米尔直升机厂的"米-28N"直升机。同时伊万诺夫称2
006财年的采购计划还包括整修并现代化改造其139辆MBT、125套火炮装置、104架飞机及52架直升机。

  2005年俄罗斯共进行了50次大规模的演习,其中海军进行了11次演习及28次远程部署。

  俄罗斯声称俄政府及议会已通过2006财年国家预算,但俄议会小组仍在努力寻求进一步提高军事预算。尽管俄整体防御及本土安全预算资金有了很大增长,但预算资金占其GDP比例从2005年的2.84%下降到2.74%。俄总统普京称,2006财年预算资金将集中在购买精确打击武器、侦察系统、电子战设备及自动控制系统等。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