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图文:EA-6B型徘徊者电子战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7:24 人民网
图文:EA-6B型徘徊者电子战飞机

EA-6B型“徘徊者”电子战飞机 图片: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讯 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已成立了一个新的电子战系统综合实验室,用于保障美国海军EA-18G型电子战飞机的机载电子攻击系统的开发,该系统计划于2009年开始服役。

  公司设在贝思佩奇的机构将负责为EA-18G型飞机安装机载电子攻击系统。该实验室将巩固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在这一专业商业领域40年的产业领导地位。

  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综合系统分公司副总裁兼电子战计划综合产品小组组长帕特丽夏·迈克马洪称,在数十年来EA-6B型“徘徊者”电子战飞机获得成功后,海军将转向EA-18G,以继续美国对电子战空间的垄断,该实验室将保证EA-18G的成功研制,并巩固公司数十年来作为世界机载电子战系统领先组装公司的产业地位。

  美国海军选定

波音和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领导的小组,研制最近刚引进的改进能力(ICAP) Ⅲ机载电子攻击系统,并为“徘徊者”的最终替代机型EA-18G设计一种新型系统。第一架ICAP Ⅲ“徘徊者”已于今年交付海军,第一个中队VAQ-139正在形成初始部署。ICAP Ⅲ是EA-6B五代空中电子攻击系统的最新型,其作用是识别、降低和摧毁敌方雷达制导防空和通讯系统。通过电子战实验室,EA-18G小组将进一步研发新的电子攻击技术,并使它们同新开发的机载电子攻击武器系统管理能力实现一体化。(杨作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