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亲家被指涉内线交易 游锡堃苏贞昌表态各不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对于扁婿家涉及内线交易等事件,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与“行政院长”苏贞昌表态不一样,游锡堃暗批赵建铭是极少数人的偏差行为,但已让民进党的形象受到伤害;而苏贞昌对此则选择了沉默。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中央今日上午由文宣部主任蔡煌琅领衔发表措词严厉的声明,要求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应为卷入台开内线交易疑云向社会道歉。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下午在中常会前则以不点名方式,暗批赵建铭涉嫌台开内线交易案,是团队中极少数人的偏差行为。但他强调民进党做为执政党,绝对不会因为极少数人的偏差行为受到牵绊,仍将勇往直前,做该做的事,重新站起来。

  对于赵建铭购买台开

股票涉及内线交易案,虽然外界批评声浪高涨,不过,一向对舆情相当重视的“行政院长”苏贞昌,在院会当中却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有报道说,相对于影响“内阁”形象的“金管会”主委龚照胜,“行政院”在第一时间立刻停职的做法,对于引发高度争议的扁家涉及内线交易,苏贞昌则选择的是沉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