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有关纳粹犹太人大屠杀的新档案将向研究人员开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根据一个委员会宣布的一项协议,数千万份有关犹太人大屠杀的纳粹档案将向研究人员开放。这些档案自二战结束后一直被保管在德国著名温泉城镇巴特阿罗尔森。

  在获得成员国政府的批准后,这一决定将使公众可以接触到5千万份纳粹档案,这其中包括集中营犯人的注册号、身份、处决纪录的文件。

  卢森堡外交官、由11国组成的委员会主席米尔特兹称:“巴特阿罗尔森档案是最全的档案。”这些档案将向大屠杀幸存者和那些命运不明的遇难者的家属开放。尽管幸存者和他们的亲属现在也有够获得信息,但他们有时要等上数年的时间。

  米尔特兹称,对1955年达成的有关这些档案管理办法的两项协议的附加条款将在柏林的一个仪式上签署,随后附加条款将交各国政府批准,这一程序可能要到年底才能完成。(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