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方面对两岸包机态度明确 盼常态化实现直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表示,大陆方面对于包机历来的态度是明确的,促进包机的节日化、常态化,以及实现两岸顺利通航。

  有台湾记者提问:前两天台湾方面有关包机的“直航条例”没有通过,甚至台湾方面都说到,端午节的包机有可能取消,我想了解一下,是不是端午节的包机国台办正在推动?或者是正如台湾所讲的没有机会了?

  李维一对此表示,对于包机我们历来的态度是明确的,我们在促进包机的节日化、常态化,以及实现两岸顺利通航。至于具体问题,两岸的航业组织正在商谈,航空业界有一个看法认为时间太短,航运量有限。我想说的是,我们在积极促进两岸的包机节日化、常态化。这是一贯的,而且是积极促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