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女婿称愿捐出内线炒股所获利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8: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亲家涉嫌内线炒股引爆争议,赵建铭上午表示将捐出部分获利。国民党“立院”党团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第一亲家”该负的“刑事责任”他们还是要追究。

  据报道,卷入“台开”股票内线交易疑云的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今天上午终于打破沉默。他表示,其母亲是听了“国票证”董事蔡清文的建议才买入“台开”股票,只是单纯的投资行为,却因为他的关系备受质疑;为了让事情早日平静下来,在与双亲讨论后,他们决定将部分获利捐出。

  但对于去年夏天出席“三井餐叙”都谈了什么,赵建铭没有多做说明,只说餐叙就是餐叙;至于买卖“台开”

股票获利多少以及捐助对象为何,赵建铭也没有进一步说明。

  对于赵建铭表示将捐出部分获利,

国民党“立院”党团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就算“第一亲家”把全部家当都捐出来,他们也没有意见,但是该负的刑责还是要追究。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也表示,赵建铭的回答笑死人了,有“不法”行为被抓到才说把获利捐出来,就像小偷被抓到一样,难道把东西归还就可以了吗?她也感叹,台湾社会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