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案进入辩护阶段证人逐一登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8:14 中国日报网站
萨达姆案进入辩护阶段证人逐一登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在伊拉克高等法庭宣布对萨达姆及七名同案被告的正式指控后,此案的审理开始进入辩护阶段。

  据美联社报道,16日的庭审只有三名被告出庭,分别是鲁瓦伊德、他的儿子米扎尔,以及阿扎维,辩方证人逐一出庭,在帘子后作证。

  根据伊拉克的审判制度,在确定对萨达姆等人的正式指控后,接下来就轮到辩护方律师出示证据,辩方证人登场,庭审进入新阶段。

  在此前漫长的审判中,多名证人叙述了曾在萨达姆情报人员手下遭受的折磨,一些书面证据也显示萨达姆等人曾镇压杜贾尔村村民。一旦被判有罪,萨达姆将面临死刑。(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