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军事代表团拜会马来西亚国防军司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5月16日电(记者陈丽华)率领中国军事代表团来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少将16日在吉隆坡拜会了马来西亚国防军司令穆罕默德·安瓦尔海军上将。

  章沁生在会见时表示,中马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和许多相近的主张,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协调与配合。加强两国国防部和两军之间的合作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维护和平稳定的国际和周边环境。

  章沁生说,中马两国的防务部门建立务实性磋商机制,有助于扩大相互交流,深化安全合作。中方期待着与马军不断密切友好关系,拓展合作领域。

  安瓦尔对中国军事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马中两国国防部和两军领导人互访频繁,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也不断深化,这有利于双方增进了解,加强信任。他表示相信在马中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马中两军的友好合作关系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章沁生是应

马来西亚国防部邀请赴马出席第三届东盟地区论坛安全政策会议并参加中马首届防务安全磋商的。国防部外办副主任贾晓宁等会见时在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