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军事旅游升温 军事迷今夏有望去西昌看卫星发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目前,中国的旅行社开始致力于军事游线路的开发。军事迷有望今夏实现去西昌看卫星发射,到大连、威海体验军舰、潜水艇等愿望。

  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中国环境国际旅行社有关人士15日表示,该社准备开通西昌卫星发射基地旅游线路。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启动,如果批文顺利,预计7月份就可组团。大连、威海等地的军舰游、潜艇游等项目也在酝酿之中。

  据悉,军事旅游目前在中国几乎还是空白,而俄罗斯等国在这方面走在了前端,小到冲锋枪,大到米格-8型飞机,都可供普通游客体验,还可在接待旅游团时组织“坦克秀”,重温二战时的滚滚硝烟。

  业内人士称,军事游作为体验旅游项目,在中国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旅行社在自助游圈占组团游市场的现实下,可利用自身在资源整合上的优势,在许可范围内发展军事旅游,通过满足新需求创造增量市场。(扈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