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立委”开骂:陈水扁亲家应向社会道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34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亲家涉入“台开”股票内线交易弊案,不仅冲击到民进党的形象,也冲击到了民进党的基层选情,民进党“立委”今天纷纷开骂。

  民进党“立委”唐碧娥表示,明年“立委”席次减半已经很难选,陈水扁亲家的作为,让他们面对基层相当为难;她认为,这一事件肯定会影响到民进党,也连带影响到他们,希望陈水扁亲家能考虑到民众的观感。

  另一位民进党“立委”李文忠质疑,一介平民散户可以见到“台开”的董事长、彰银董事长吗?许多有权力的“立委”都不敢投资“台开”股票;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与其母的作为就是没有分寸,希望他们坦白把经过讲清楚,并向社会道歉。

  其他民进党“立委”也都希望陈水扁亲家“将心比心”,出面把所有的争议交代清楚。(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