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SR.2:射程200米的冲锋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5:50 中国国防报
SR.2:射程200米的冲锋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何榉

  

SR.2:射程200米的冲锋枪
俄罗斯没有北约的发展单兵自卫武器计划(PDW),但俄罗斯近年装备特种部队的SR.2冲锋枪却称得上是名副其实、性能出色的PDW武器。它的设计从方便士兵使用着眼。它减小尺寸,折叠后全枪长仅为350毫米,像把大手枪。打开枪托枪长才600毫米。它降低枪重,带一个弹匣枪重仅1.65公斤。枪外表面所有零部件都很光滑,易于顺利拔枪。新改型SR.2M带前握把。握把可折叠进护木里。握把和扳机圈易于握持。

  它是导气式武器。为防枪管烫手,枪管等相关部位附加塑料护木。在战斗状态下枪托与枪管呈直线,利于射手抵肩射击,提高射击精度。当枪未闭锁时,有自动解锁分离装置防止意外走火。双排盒式弹匣容弹量20~30发。它发射9毫米枪弹,有效射程200米,在70米距离内可穿透4毫米厚钢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