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名儿童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0:48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5月14日电(记者王健)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4日报道,土耳其中部埃尔津詹省13日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名儿童死亡。

  报道说,埃尔津詹省拜尔代莱尔市的一家汽车修理厂13日突然发生爆炸,造成3名正在附近玩耍的儿童死亡,另有1名被炸伤的儿童在被送到医院后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埃尔津詹省省长京格尔证实说,这起爆炸是由一枚定时炸弹引起的。他对恐怖分子制造这一爆炸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当地安全部门正在对这起爆炸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此事负责。(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