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政府军与塔利班武装激战15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0:41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14日电(记者 陈刚) 阿富汗官员14日证实,阿政府军当天下午在南部坎大哈省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至少有15人在激战中死亡,4人受伤。

  坎大哈省发言人达乌德·阿哈迈迪对新华社记者说,战斗发生在坎大哈市西南35公里的潘支瓦伊地区。当天下午1时,阿政府军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到晚7时战斗仍没有结束。交火中有1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打死,政府军方面有4人死亡,4人受伤。另据阿警方证实,14日上午阿北部的巴格兰省发生连环爆炸事件,至少造成9人受伤。

  今年以来,塔利班武装对阿政府军及外国驻军的袭击增加,已造成30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25名美军士兵。(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