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美反战母亲白宫前举行24小时守夜活动抗议伊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著名的“反战母亲”辛迪·希恩率领一些母亲于13日开始在白宫外举行一个24小时的守夜活动以抗议伊战。

  演员苏珊·萨兰登也预计将参加于今天母亲节举行的示威活动。示威者呼吁结束伊战,并表示反对攻打伊朗。

  希恩称:“我不想让更多的母亲因为在伊拉克这场非正义、不必要的战争中失去孩子而痛苦。”在24岁的儿子在伊拉克阵亡后,希恩成为了一名著名的反战人士。她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将在母亲节当天在白宫外举行持续24小时的活动,我们要求撤回我们在伊拉克的孩子,不要派他们参加另一场与伊朗的不计后果的战争。”

  由母亲和他们的家人组成的妇女和平团体成员于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三点)集会,他们准备在白宫外过夜。一个反战组织称,苏珊·萨兰登将参加今天下午1点至4点的反战活动,组织者计划在那时采取一项重大行动。

  布什总统不在白宫,他已前往总统周末度假地戴维营休息。

  反战组织称,他们组织的活动包括音乐会、放映电影、就司法策略举行会议、向第一夫人劳拉写信、今天早上举行祈祷活动、前往里德陆军医疗中心向那些伤兵的母亲和妻子献玫瑰花。(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