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防御局召开网络使能能力研讨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08:35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御》网2006年4月26日报道] 欧洲防御局4月24和25日举行研讨会,讨论了“网络使能能力”(network-enabled capability)概念,以及这些概念如何支持“欧洲安全防御政策”(ESDP)危机管理运行的能力。100多位来自多个国家政府部门、军方、欧盟协会、北约及工业界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NEC可通过连接欧盟各部门、成员国家、国际及本地参与者,为其提供更好的态势感知,来提高危机管理运行的效能。

  研讨会发出了一个强烈信号:欧盟需要深入探究这种新技术的潜能,并为制定NEC领域的未来战略奠定基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