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倾听母亲感恩祖国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07:05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李江泓)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倾听母亲,感恩祖国”主题联谊活动13日举办。

  全国妇联有关负责人说,通过这次联谊活动,重温和感受母亲的伟大,呼唤“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回归,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全社会倡导良好的道德风尚,努力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

  联谊活动中,两位为航天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母亲丁越秦、丁尚洁,河北唐山孤儿村村长、孤儿们可亲可敬的常玉珍妈妈,获得第三届首都巾帼十杰称号的北京女子监狱监狱长吕瑞华,十几年前跨过台湾海峡来到北京创业的赵钰凤等七人,和她们的子女进行了感人的对话,展示了七位母亲坚毅执着的性格和博大精深的母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