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女网双姝齐告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06:59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柏林5月13日体育专电在12日晚进行的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女子网球协会(WTA)一级红土赛场赛事德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上演逆转好戏,以2∶1的总比分击败瑞士名将施奈德、闯入四强,追平彭帅创造的中国选手在一级赛事中闯入四强的最好成绩。这也是李娜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前十名的选手。

  据新华社布拉格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义)中国选手彭帅12日在布拉格举行的WTA巡回赛上表现出色,以2比0的比分战胜18岁的斯洛伐克新秀玛·里巴日科娃,成功地打进女子单打半决赛。

  虽然彭帅直落两盘取胜,但赢得并不轻松。关键时刻,彭帅稳住阵脚,成功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更是斗智斗勇,精彩场面不断出现,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在打成4∶4后,彭帅加强了进攻,正反手抽杀又准又狠,令对手疲于应付。最后彭帅成功地拿下出现的唯一赛点,挺进四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