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秘密招募极端组织如遇攻击将实施报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1:05 中青在线

  据《世界网络日报》报道,日前伊朗一个代号为“世界末日”的秘密计划被曝光。该计划声称,如果伊朗核设施遭到攻击,伊朗将动用已经招募和受到伊朗资助的8个伊斯兰极端组织,对美英军队以及其在中东的基地,甚至美国和欧洲本土的目标实施报复袭击。

  在过去的4个月中,包括伊拉克、巴勒斯坦和黎巴嫩“革命组织”的领袖,波斯湾、欧洲以及北美地区的真主党领导人,都受邀来到伊朗,与伊朗情报部长乌拉姆侯赛因·穆赫辛尼·叶热和他的助手们会面。这位部长问道:你们准备好保卫伊斯兰革命吗?

  据称,伊朗总统内贾德已经招募了恐怖大亨伊马德·法耶兹·穆尼亚,他是黎巴嫩真主党负责海外行动的指挥官。

  上个月的时候,这位指挥官给黎巴嫩南部的下属发布了一道命令,10000多支

火箭同时瞄准了以色列的大小城市。这一举动证明,如果伊朗核设施遭到攻击,他们就会利用已经接受其控制的真主党导弹打击以色列。(青年参考 徐凤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