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警上海总队规范官兵日常礼节礼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7:02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增光、杨敏报道:武警上海总队严格按条令条例规范官兵日常礼节礼貌,促进了官兵日常养成,树立了良好形象。

  该总队针对官兵礼节礼貌使用不规范的现象,专门下发了《关于规范官兵日常礼节礼貌的通知》,对涉及官兵之间称呼时的礼节、官兵遇见首长时的礼节、出入营门时的礼节、哨兵遇见查勤人员时的礼节、不敬礼的时机和场合等6个内容22条进行了规范,并结合条令学习月活动,要求所属单位对官兵礼节礼貌进行一次专题教育,切实按照条令条例规范官兵日常礼节礼貌。对官兵和分队在各种时机的礼节礼貌要求进行训练,搞好示范教学,注重日常养成。各级领导和机关也从自身做起,带头规范日常礼节礼貌,为部属做好表率。同时,总队加强对部队礼节礼貌的检查督促,及时纠正礼节礼貌不规范、不周全的问题,树立了大都市武警官兵的良好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