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起诉涉嫌暗杀以部长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21:4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国家检察官5月12日对4名涉嫌在2001年杀害以色列旅游部长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提出起诉。

  据路透社报道,这4名武装分子是“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简称“人阵”)成员,涉嫌于2001年在耶路撒冷的一家旅馆中杀害了以色列旅游部长雷哈瓦姆·泽维。“人阵”声称这是为了报复以色列暗杀该组织领导人穆斯塔法。

  这4名武装分子是在以军于3月攻入巴勒斯坦位于约旦河西岸杰里科城的监狱时被逮捕的,同时被捕的还有“人阵”总书记艾哈迈德·萨阿达特。以色列司法部门4月份曾表示,由于证据不足,不会以谋杀罪起诉萨阿达特。(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