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青年部拟6月底筹办两岸社会青年交流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国民党一级单位青年团在总团长林益世4月2日正式接下团务后,尚未见到活动策划,但人员稀少的组发会青年部则是人少事照办,暑期的6月底也将筹办两岸社青交流,到北京、上海等地访问。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益世虽于4月2日接下青年团,但青年团筹备成员任期到4月15日才结束,林益世团队则是5月上旬接下青年团业务,因此时间上来不及做活动策划。

  据悉,青年部首先计划要登场的大活动,约为6月底筹办两岸社会青年交流活动,青年部已着手邀请全台各地青工会代表约为40人,初步规划到北京、上海等地进行为期8、9天的访问。

  青年部会开办两岸社青交流活动,主要是因为去年首次承办两岸青年交流时,受到好评,因此决定今年再举办一次。青年部已将这次交流规划,通知青年副主席、青年团总团长林益世,盼林能抽出时间带团成行。

  此外,青年部每年也都会筹备属于学青的夏令营,像是去年9月在台中举行,今年也不例外,青年部即将初步研究开办夏令营,希望能再度吸引青年学子热烈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