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称两岸直航符合台湾利益与企业期盼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4: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拟在今天对“直航条款”进行表决,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两岸直航符合开放台湾的目的,如果还有机会,他会鼓励再协商。

  据台“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上午对媒体表示,不仅国民党在动员,民进党也在动员。他认为国亲要求直航没有什么争议。

  据报道,国亲两党拟在今日对涉及“两岸直航条款”的“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草案”进行表决。

  报道说,马英九表示,岛内不论是民间还是企业界,都盼望直航。“经发会”的决议也是要直航,可“经发会”到现在已经过去五年了。

  马英九认为,虽然现在就算表决通过,台当局也不一定会执行,但两岸直航符合开放台湾的目的。(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