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为法军飞行员训练提供机队管理和保障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2: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25日报道]  在持续18个月的竞标采办过程后,法国国防部(MOD)已选择EADS为法国空军Cognac飞行学校的未来军事空勤人员提供全套训练管理和保障工作。

  该项为期10年的多项服务合同内容包括采购新飞机、外场和基地飞机维修以及有关地面训练设施,涉及飞行模拟器、综合后勤保障、供应链管理和基础设施管理。具体内容将由EADS 索卡塔和EADS军用航空系统部负责实施。合同最大金额将达1.75亿欧元。

  另外,EADS还将管理未来工作人员的招收及由法国国防部负责的已有技术职责的转移。该项目是法国武装部队的首份综合外包服务解决方案。

  Cognac飞行学校还是未来法国海军航空兵和法国陆军空勤人员接受基本训练的地点。为满足法国空军Cognac飞行学校的需要,EADS向MOD提交了2份计划,1份基于升级后的EADS索卡塔TB 30 Epsilon飞机机队,第2份基于用Grob航宇公司的120A教练机部分替换Epsilon飞机后的机队。

  法国军方选择了第2个方案,这意味着EADS将使用24架已有TB 30 Epsilon飞机和18架新的Grob 120A飞机开展未来的飞行训练。按照该合同可以完成的飞行小时数介于1.5至3.2万飞行小时之间。EADS提供服务获得的报酬将基于完成的飞行小时数,每年最少要达到1.5万飞行小时。(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