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将接受指挥官训练为赴伊拉克作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2:50 中国新闻网
哈里王子将接受指挥官训练为赴伊拉克作准备

哈里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高级军官们11日称,哈里王子将于本月开始接受部队指挥官训练,这种训练将为他前往伊拉克服役作好准备。

  刚刚获得军官任命的哈里王子未来五个月内将在多赛接受部队指挥官训练,他将与另外两名军人共同操作一辆坦克。伯明顿的装甲兵中心已经为哈里王子的到来采取了额外的保安措施,哈里王子将在这里学会如何领导一支由四辆“弯刀”装甲巡逻车组成的部队。

  这一将于5月22日开始的训练将使哈里王子在十月之前有资格领导他的部下参战。哈里王子将于十月加入驻伦敦西部温莎的皇家骑兵团。

  高层官员正在讨论派哈里王子前往

伊拉克作战可能会带来的安全影响。到目前为止,已有109名英军官兵在伊拉克阵亡。在过去十年里,皇
家装
甲兵几乎一直在执行作战任务,皇室骑兵团的一个中队将于下月部署至阿富汗,另一个中队则将于明年年初作为第1装甲旅的一部分部署至伊拉克,执行为期六个月的作战任务。

  如何使用哈里王子的决定将由温莎军营指挥官奥斯布里尼中校作出。哈里王子本人已强烈表示,他愿意与他的手下一同参战。装甲兵中心的参谋长马丁上校说:“他是皇位的第三位继承人,这肯定会产生一些影响,但他现在是一名部队指挥官,他有任务要完成。他在这里将会得到与其他军官一样的待遇,训练课程将对他的体力和心理提出挑战,但这将为他的未来作很好的准备。”

  哈里王子将学会使用他的装甲侦察车和车上的侦察设备的技能,这将使他成为指挥官的眼睛和耳朵。哈里王子将在受训期间学习驾驶、保养、信号、射击和装甲战术。当他前往温莎军营时,他将指挥一只由11名军人组成的部队,其中包括一名非常很经验的军士、两名下士和八名士兵。重达八吨的“弯刀”装甲巡逻车装备了一门30毫米火炮和一部4.2升的美洲虎

发动机。驻伊英军在伊拉克曾广泛使用这种侦察车,这种侦察车将为驻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英军提供机动装甲掩护。(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