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14名警察分局局长愿为马英九挡子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 台北市议员王育诚11日指出,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的随从长期未参加常年训练,可能造成反应及敏捷度不够,将危及马英九的安全。不过,当王育诚询问谁愿意为马英九挡子弹时,14名台北市警察分局局长争相举手。

  据台媒报道,王育诚11日在台北市议会质询时指出,马英九的三名随从分别已有5年、4年和3年未参加每半年一次的射击和擒拿训练,可能造成他们的反应及敏捷度不够,严重危及马英九安全。

  台北市警察局则坦承疏失,并承诺未来不管马英九的随从有多忙,都一定要求他们回警局参加测验及训练。

  据称,当王育诚询问谁愿意在危急时刻替马英九挡子弹时,有14名台北市警察分局局长争相举手,构成一幅壮观的画面。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