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同意向巴勒斯坦提供数千万美元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20: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官员5月11日表示,由于巴勒斯坦可能爆发的人道主义危机,以色列决定向巴方提供数千万美元的资金,并会考虑放松对加沙地带和以色列之间货运的限制。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当天在电视节目上称,以方将会提供数千万美元,这些都是以色列从巴勒斯坦人那里收缴的税金和海关税收。

  利夫尼指出,这些钱是用来为了“类似药品和健康方面的人道主义需要”,但拒绝巴勒斯坦方面用来支付政府雇员的薪水。

  此外,在国际观察家的呼吁下,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也正在考虑放松对在加沙地带和以色列之间货运的限制。(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