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将公布伦敦连环爆炸袭击案调查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9: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英国伦敦发生7·7连环爆炸案10个月以后,英国将于5月11日公布两份有关袭击的官方调查报告。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官方调查报告将详细叙述四名自杀性袭击者如何利用廉价炸药和互联网上找到的技术,几乎同时对四列地铁列车和一辆公交车发动袭击。报告可能会就安全部门如何应对恐怖战术提出建议。

  关于英国情报机构何以没有察觉袭击计划,调查报告可能以缺乏资源为由为其推脱责任。

  据估计,报告发布以后,英国情报部门又将遭到批评。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