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立法院”两岸关系条例协商破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台“立法院”今日(11日)上午就“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草案”进行朝野协商,未料协商不到1小时即宣告破裂。国民党团书记长潘维刚表示,“陆委会”提出的修正版本,比旧条文规定还要倒退,是在借故拖延,国民党团不排除12日甲级动员表决通过修正草案,尽快让两岸直航落实。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日上午11时邀集朝野党团,就“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草案”进行朝野协商,结果协商不到一小时,国民党团就宣告破裂,党团书记长潘维刚、“立委”朱凤芝于中午12时返回党团办公室提出说明。

  今早朝野协商前,

国民党团以外传民进党团和“陆委会”协商,要求“陆委会”限期完成三通直航规划等讯息,原本抱持一丝希望,并肯定民进党团作为,未料朝野协商后,“陆委会”提出修正版本,被国民党团视为比旧条文规定还倒退,协商于是破裂,国民党团扬言明天不排除甲级动员表决,通过修正草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