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国防产品出口额增长情况及未来预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0:58 国防在线

  [英国简氏防务网站2006年5月2日报道] 根据2005年7月以色列出口管理局发布的预测透露,以色列航天、航空及国防产品的出口额有望以每年7%的速度增长,到2009年预计可达65亿美元。在同一时期内,全球范围的国防产品出口额以每年4%的速度持续增长。

  这一目标是在以色列国防产品的出口额在近年来不断呈上涨态势的背景下提出的。2005年,以色列以30亿美元的国防产品出口额成功挤身世界国防产品出口国五强之列。此外,在2002年、2003年、2004年三年期间,以色列的国防产品出口额分别为41.8亿美元、28亿美元、30亿美元。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以色列积极开拓亚洲防务市场的结果。与此同时,以色列方面仍在继续加强其强势国防工业的发展,其中包括:先进的光电子装备、信息与通信系统、雷达与电子战系统、制导武器、无人机等的技术发展和为客户提供升级服务。

  此外,以色列方面早已经认识到一个国家国防工业的发展离不开与他国的合作,现在的国防产品市场是合作发展与激烈竞争并存。同时,以色列领导认识到与印度和

土耳其冷淡的政治关系、美国坚持对华武器禁令的立场都严重地影响了以色列国防工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