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为巴勒斯坦政府满足和谈条件划最后期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司法部长拉蒙10日表示,巴勒斯坦当局必须在今年年底前证明他们与以色列谈判以达成和平协议的诚意,否则以方将在2008年年底前单方面划定自己的最终边界。 

  拉蒙当天是在接受以色列军方电台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拉蒙说,今年年底前,如果哈马斯领导的巴政府无法满足以方提出的和谈条件,以色列没有对话伙伴,而且国际社会也这样认为的话,以色列将开始单方面行动。 

  这也是以色列官员首次为哈马斯领导的巴政府放弃暴力,并承认以色列设立最后的期限。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9日在会见一些外国市长时曾表示,以色列愿意与巴方进行谈判,但如果哈马斯不改变其立场,以方将单独采取行动。奥尔默特还说,他从未给巴方回到谈判桌前设立最后期限,但以方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此前要求以色列绕开哈马斯跟他谈判,但是以方表示在哈马斯承认以色列并且放弃暴力之前,以色列不会跟巴方谈判。(廖吉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