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外长称接受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的援巴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外长利夫尼10日表示,以色列接受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美国、欧盟、俄罗斯)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临时援助的决定。

  利夫尼当天接受以色列电台采访时说,以色列支持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资金,只要该资金不是通过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到达巴勒斯坦人民手中。

  中东问题有关四方9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晤后发表声明,同意通过欧盟倡导的有范围和期限限制的临时“国际机制”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援助,以满足其基本生活需求。声明同时敦促以色列采取措施改善巴勒斯坦人民的人道主义状况。

  哈马斯上台后,美国和欧盟切断了对巴援助,以色列也停止向巴勒斯坦移交代收税款,巴勒斯坦陷入了严重的财政危机,食品和药品等基本物资出现短缺。(廖吉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