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苏西洛表示相信伊朗核计划属和平用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10日在雅加达表示,印尼相信伊朗所进行的核计划属于和平用途。

  苏西洛当天是在与到访的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同时呼吁有关各方寻求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

  艾哈迈迪-内贾德则重申伊朗有权利实施其核计划,并且有能力捍卫自己的权利。

  另据报道,印尼总统府发言人当天表示,印尼愿意协助调解伊朗核问题争端。

  艾哈迈迪-内贾德于当地时间9日晚抵达印尼开始为期5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他还将会见印尼其他官员和宗教领袖,并出席在巴厘岛举行的第五届穆斯林发展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张雯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