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ATK公司成功完成中程弹药的试验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9:12 国防在线

  [法国《防务宇航》2006年5月2日报道] 美国阿联特技术系统(ATK)公司声称,他们在尤马靶场所进行的试验已经成功演示了制导型中程动能弹(Mid Range Munition Kinetic Energy,MRM-KE)的机动性。

  ATK公司使用M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发射该弹丸。火箭发动机在炮弹离开身管后点火以推进弹丸飞行,使弹丸飞行速度达到4马赫。在飞行试验期间,弹丸按预先设计的程序完成一系列机动,从而评估了它在高速条件下的机动性。本次试验达到了所有试验目的。除完成了机动性评估外,该弹还成功命中射程超过8.85千米的目标。

  ATK公司独特的弹丸设计使用了大量内置推进装置,使得能够在高速条件下具有出色的机动性能。与此同时,该弹还通过限制活动部件的数量来提高其抗过载能力。中程动能弹将为美国陆军提供先进的武器系统,以对付重要的防区外敌军目标。

  中程动能弹项目由美国陆军研究与发展司令部(Arm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ommand,ARDEC)和机动弹药系统项目管理办公室(Office of the Project Manager - Maneuver Ammunition Systems,OPM-MAS)共同研发和管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