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游锡堃再拱谢长廷参选台北市长 称基层普遍期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8:37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继5月初当面劝说谢长廷参选台北市长无效后,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今天再度面对媒体发话,称民进党基层普遍对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参选台北市长有期待。

  据报道,游锡堃今天面对媒体询问民进党台北市长征召人选时表示,这几天他正在和民进党基层与台北市党部联系,征询基层意见,基层普遍对谢长廷有很高的期待。他说,当前民进党士气不好,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对民进党相对重要,也是让民进党重新站起来的重要一役。

  游锡堃说,民进党基层对谢长廷有期待,但责任应该大家共同承担。虽然谢长廷目前没有参选的意愿,但如果全党团结,谢有使命感,应该会一肩扛起。(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