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内政部要求各地确保中国公民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8:1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0日电(记者李敬臣)据巴基斯坦《时代日报》10日报道,巴内政部要求俾路支、旁遮普、西北边境、信德4省和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内政部门加强措施,确保在巴中国公民的安全。

  巴内政部还向伊斯兰堡首都特区行政当局发出类似指示,以防止恐怖分子把在伊斯兰堡的中国公民作为袭击目标。

  报道援引巴内政部官员的话说,保护在巴特别是在俾路支省的中国工程人员的安全极为重要,决不容许任何人“破坏巴中关系”。

  今年2月,3名中国工程师在俾路支省遇袭身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