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拉登侄女拒绝庭外和解坚持要求出演真人秀(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00 中国新闻网
拉登侄女拒绝庭外和解坚持要求出演真人秀(图)

拉登侄女瓦法赫·杜福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拉斯维加斯太阳报》报道,拉登的侄女瓦法赫·杜福尔9日在美国纽约称,“美国里根传媒公司”单方面解除合同涉嫌种族歧视,已经严重违反了美国的法律,她拒绝庭外和解,希望继续出演真人电视秀女主角。

  瓦法赫·杜福尔9日在美国纽约地方法院接受记者采访,杜福尔称,“美国里根传媒公司”此前与自己已经签定了合同,同意由她出演一部真人电视秀的主要角色,但迫于外界的压力,该媒体公司此前单方面解除了拍摄合同,并要求以500万美元进行庭外和解。杜福尔称,里根传媒公司在解除合约时没有说明其它理由,只说是迫于美国国内的压力,因为她的叔叔本-拉登在美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杜福尔称,里根传媒公司的这一解释已经涉嫌犯下了种族歧视,她将拒绝接受庭外和解,希望继续按合同出演真人电视秀。

  杜福尔对记者表示,“里根传媒公司单方面解除合同已经违反了美国的法律,对我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伤害,这根本不是金钱所能解决的问题。我拒绝里根公司此前提出的庭外和解请求,我只是希望该公司能够按照合同办事,继续让我出演真人电视秀的女主角。尽管我目前的收入并不是很高,但我不会为了金钱而选择妥协。我爱这个国家,我要让大家看到最真实的瓦法赫-杜福尔”。

  杜福尔最近一段时期在美国极为活跃,先是一纸诉状将“美国里根传媒公司”告上法庭,随后不久又与巴西TNG时装公司签订合约。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杜福尔将担该公司新款服装的代言人,每年的报酬为10万美元。巴西TNG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服装公司,旗下的多个时装品牌在全球80个多国家热销。该司副总裁华纳·达沃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TNG公司近年来开始品牌转型,将消费群体更多的锁定在年轻人身上,由于瓦法赫·杜福尔具有特殊的身势,自身条件也非常出色,所以在年轻人中具备很强的品牌号召力。(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